床边の故事

评论小红手小蓝手的小号嘿嘿嘿~最近主食全职。有周泽楷的一般都会插一腿。有叶周叶的会插全身。
ps:我是攻是攻是攻!o( ̄ヘ ̄*o)

截到开屏啦耶!✌
小周生日快乐!!!

小周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长大一岁,唔,似乎是你快上大学的年纪了?
啊啊啊不管了每次算这个都晕乎乎
总之生日快乐啊wuli小周,新的一岁,愿霜火同行

我最近夸人有点词穷,这样很不好
【翻开辞典】
我需要补充点夸人的词汇

( ´◔ ‸◔')不商用难道就可以不艾特原画师不写原画师名字
( ´◔ ‸◔')直接就说自己有多么多么辛苦难道不会让别人误会吗
( ´◔ ‸◔')一句我又不商用就把人打发了不太好吧
ฅ( ̳• ◡ • ̳)ฅ那我直接把你的搬运走不打标签也可以说是不商用咯?

锤基党雷神3后lof和随缘大体趋势
诸神黄昏

诸神皇婚

诸神黄荤

诸神恍昏
怕是要精尽人亡的节奏【托腮】

锤基
ψ(`∇´)ψ伙计们知道我每次刷新都能看到新文图的感觉吗???
ψ(`∇´)ψ吃的饱饱哒,太太们是人间宝物啊!!!
ψ(`∇´)ψ本来还以为没有那些梗了【电流控制器久别重逢蛇都来了一遍】现在全部把车门焊死太太太——
【被拖下去输血治疗】

看完电影上来搜tag的我满脑子的黄暴思想被一盆盆清水打灭了
讲道理……电流,控制器,蛇,重逢……
每一个都可以【捂鼻子逃跑.jpg】

炸成烟花
两个六连出了一直没来的齐眉和秋水
啪啪啪
但是……没有青莲

可能是……来了青江后太高兴的papa?
一天之内又出了三个石切丸papa
emmmmm不舍得合成现在本丸没空位了……
papa,能帮我喊一下其他的大太刀和一期尼过来吗OAO

删了前一条汇总一下
在4-3沟了玉钢沟后
气的锻刀
…这两天太郎……有点爱我……
昨天一把今天五把刀里两把太郎和一把次郎
……谢谢了……

papa!我把青江给你捞回来了!!!
昨天在4图捞到了papa今天就捞到了青江!!!成双成对啊你们2333
【吃糖吃到撑】
终于在有了两把papa以后把这一对凑齐了

沟了一个月的3图终于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小伙伴的各种玄学
虽然我最后只带了四把刀上阵
但是终于没有沟!
一遍过!
而且捞到第二把papa!!!!

今天的份
在94级还差10经验95的情况下终于抽到了五花浮生!!!!
昨天120的刀剑今天开开居然是大太刀!!
潜入的时候第一步就是红点!!!
肯德基的芒果冰淇淋今天上新抢到了!!
摩拜忘了锁有好心人帮忙锁了后骑走了……
数据线在专卖店原价78,48拿走了【还是好贵啊……】

换了头像框后……
突然想起来头像是Q版的小周
头像框是老叶的千机伞
……
嘿嘿嘿
……
【痴汉笑.jpg】

狐狸的胜利✌
玉藻前和狐狸的大成功

1 / 4

© 床边の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