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边の故事

评论小红手小蓝手的号嘿嘿嘿~
以及憋不住了就吐槽和安利的号咳咳
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我的喜欢
ps:我是攻是攻是攻!o( ̄ヘ ̄*o)

【云停周年庆Vol.3】北欧系列八角瓶!还有,云停要和写乐官方合作啦!

嘿咻!!

鸢茶:

转眼8.9了


离8.13的周年庆日子越来越近


我们终于赶在周年庆之前,准备好了北欧神话系列的八角瓶QVQ



真的超好看对不对!!



话不多说,直接上第三弹优惠活动


1.云停系列彩墨特惠活动


时间:即日起到8.13晚23:59


活动内容:每购买2个15ml的方瓶,随机赠送一个5ml的分装。


活动覆盖范围:昨夜星辰+北欧四色(共5色)


也就是买2个15ml,会从另外三色中送出一个5ml分装。颜色可以许愿,尽可能满足~记得拍下时要备注lofter哦~


URL直达:点...

【内含超值抽奖】2017~2018文具推荐汇总贴

一周年快乐~

鸢茶:

从2017年7月注册lofter以来,已经和大家一起度过了整整一年的时光。


整整一年后,总算成功认证了“文具控”的标签!(开心转圈


因此,汇总一下过去一年写过的安利文章,供近期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查阅。


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目录】


一、2017~2018年文具推荐文章汇总


1.钢笔


2.彩墨


3.纸品(含手帐)


4.其他


二、抽奖



一、2017~2018年文具推荐文章汇总


1.钢笔


大盘点:国产透明示范...

想想看也不是太难过,不就是微草对蓝雨吗( ◞˟૩˟)◞就当看一次表演赛了

周泽楷……对……张新杰……王杰希……对……喻文州……哈哈……哈哈……疯了.jpg

绝望的想哭
但还是请大家投他们一票
你一票,我一票
总之全职要出道

到底还是个孩子……
因为对方隐隐约约似乎说了一句自己喜欢的不好
就拉黑
就diss
就公开呕吐
……还是个孩子啊……
……当然我也不是说直接说出心里话不好啦,毕竟这孩子还在气头上,就看到对方这么说……
……不过还是好好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发出声明说对方粉丝是护主狗了,牛掰,牛掰
……要学着发育情感啊……不要让……这个……压抑了真正的心底的情感……很高兴我还不是你的忠实粉丝……不会因为三观不合而难过万分……虽然我本来也就不会要求喜欢的人按自己的意志行事【理直气壮】

ヘ( ̄ω ̄ヘ)嘛既然你大部分图都是有参考我就暂时取关了啦~假如你能稳定心思然后好好画画~我们有缘还会再见的~我知道你不差我一个关注哒~【撸毛】希...

萌战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今日东方纤云和叶昭昭男子组B组!
请大家投上票子(~ ̄▽ ̄)~

我的江波涛

我的王杰希

我的印飞星

我的谈无欲

我的韩非子

我的白凤

我的三师妹

我的票都给你们了

虽然撞在了一组

但是千万别淘汰呀嘤嘤嘤

27号男子B组海选龚常胜了解一下
哥们对男配感兴趣吗?
就是那种
金发
眼盲
温柔
一心只待一人
长相精致
救命之恩涌泉相报
武艺高超
声音苏又偏0.5
隔壁门派大师兄的心尖尖

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的
龚常胜
了解一下吧!!!


B萌国漫场男子A组周泽楷了解一下

拜托了!!!!!!!!!!!!!!!!!!!!!!!!!!!!!!

糟糕
看完编剧的话还有一些同人图
我想吃rk系列x Bryan
另类水仙
但是Bryan是真的热情
配上rk系列的……
默默地打上个tag试试有没有同好

ヘ( ̄ω ̄ヘ)♪突然翻出来的视频是当时出现的一点点小误差,然后就继续唱锅啦

两情相悦万岁
去他的虐心虐身
看个肉文把劳资憋屈的差点想杀人
理念不同理念不同
真的是
特么的那是人哎!
那不是一个肉块哎!
最后只能手刃每一个任务对象却不能手刃游戏制造者和玩弄主角受之一的制造者的弟弟
啊好气
啊真的好气
好憋屈
好想打人
从攻视角最多觉得不适
从受视角
哇靠难受
结尾还戛然而止


一刀剁了好不好
把人折腾成那样
你不是受你完全没法感受那种屈辱那种被逼无奈那种愤怒那种身体被逐渐改造的惊慌
从攻那看是不是很兴奋?
从受那同理心一下子就炸了啊!!!
真的是一刀剁了的心都有了


好气啊啊啊啊啊啊啊

720000这个tag底下
都是些什么神仙
还经常心有灵犀一起发图文掏空我的肾

——我想当诗王
——???
——诗王的房租是诗人们凑份子交的
——。
——!!
——可是你不当就有钱付房租了啊
——……

© 床边の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