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边の故事

评论小红手小蓝手的小号嘿嘿嘿~最近主食全职。有周泽楷的一般都会插一腿。有叶周叶的会插全身。
ps:我是攻是攻是攻!o( ̄ヘ ̄*o)

在你眼里。
叶修有多娘?
周泽楷有多弱?
叶英有多么的放开自我?
阿诚是有多么的只会附庸?
在你眼里。
他们有多么的会卖肉?
在你眼里。
黑花是不是只有虐恋情深?
黄黑是不是只有你情我愿?
在你眼里。
他们都是什么样的人?
你们在嗷嗷求哺的时候,是不是已经把这些名字替换成你脑洞中随意的几个人?
没有原来的性格,你们开心的说这叫AU好萌好萌。
大量的OOC,你们大喊着说原来这对cp是这样的写的真好。
你们是真的喜欢这些人,还是喜欢由这些名字你们臆想的人?
ps:对于这些人,我们,同情这些喜欢欺骗自己的人好了:)

——————————————————————————————————

关于...好吧很多很多的解释:

首先是关于这篇的来历:嗯,这段时间被同人圈的评论与争吵搅的本来就有些烦躁,再加上那天在音乐圈的妹子也振振有词的评论,把我唬的一愣一愣的(趴倒)脑子一热,就把看到的表达成感受,词不达意的地方有很多,这也是要解释的;

然后是关于ooc的问题:别激动!lo主也超喜欢吃标好为ooc与pwp肉的,各位大大写的wwwww但lo主愤怒的是有些认为ooc就是原著人物本性的,你我都知道他们是什么样子的,一旦被人扭曲,被人普及,如果不澄清一下——lo主觉得lo主患了一种不感慨会痛的病;

接着是词不达意的的问题,什么虐恋情深啊,你情我愿啊,把(提手势努力找词)它们深化一下,再扭曲一下,嗯,不懂的话...lo主的语言对不起各位不解的姑娘;

最重要的应该是tag的问题,lo主如果真想地图炮的,lo主可以直接打二次元的tag,好吧我知道这次的tag很多妹子已经觉得是了(废话删去)我不确定是哪个妹子讲的了:“不打tag你还扯什么澄清解释和撕逼?不打tag和暗地里开炮有什么区别?”,然后还有像妹子们完美理解的那样:不打tag的话一个从未发过文或是其他的号一是联系不上很多人,二是说的声音过弱。等等,现在是不是过强了一些?(惊恐.jpg);

这次的tag问题lo主思考了一个晚上,脑子冷静下来才发现出了什么事,让很多单纯的想看文的妹子心累了,嗯,也辛苦你们读了一遍,lo主在这给各位不在lo主愤怒范围与这些tag挂一个大写的道歉,所以,lo主把cp的tag删掉了...

这里申明:

lo主不是黑!lo主不是黑!lo主举天发誓lo主不是黑!lo主的语气从来被人认为是撕逼苦手,向来还没开撕就哭了;

lo主喜欢各位大大的好文们!lo主喜欢各位大大的好文们!lo主还要在小红心和小蓝手里奋战wwwwwwww

lo主的确是个妹子,还有点玻璃心。(这个是怎么混进去的,删掉v)

lo主在这里感谢所有理解了我指的程度的妹子!

lo主在这里表示,下次如果还是忍不住想发声,一定会一篇一篇的认真分析(举天发誓),以及听说还有专门雷点吐槽的微博?(摸下巴并记录下来),而不是这样脑子一热反而让众多妹子误解了(画圈圈)但这一篇走到这里无法回头(>﹏<)

顺便,撩完就跑什么的,lo主在这里欢迎所有人的提问,lo主也在解释缘由,lo主才不会撩完就跑(右哼哼)←_←等等,这么幼稚傻缺的语气是谁?

然后顺便抚摸一下以下姑娘和各位大大们的误解:“难道人之常情的脸红也算吗?!”——脸红什么的大萌嗷嗷!等等,让我再次解释一下,lo主这里愤怒的是极度ooc与极度人物性格扭曲。然后下面这句话姑娘们可以忽视了——上次看到一个条漫关于小周告白老叶脸红的那个...lo主绕了自家客厅三圈嗷嗷嗷好萌好萌嗷嗷嗷!

还有关于以下问题的解释:“你是不是想火?!”“要不要我成全你把你高高挂起?!”那个,lo主真的想火的话,lo主会去写文画图给各位本命们,而且就lo主那文笔啊哈哈哈(干笑)火什么想想都不可能TVT所以这次的感慨能引起一大票的误会之怒让lo主火急火燎的打字解释QVQ这简直引火烧身,所以求别这样过读lo主的感慨。

针对全订阅的问题,一,我没有单指lofter上的文,二,我其实也是追贴吧和论坛的啊哈哈哈(干笑)所以打的tag是指我提到的这些cp们。

ps:(惊恐.gif)原来全订阅指的是原文全订阅,呃,呃,(蹲下捂脸)吃土少女求拯救,我会说我订阅的只有一部分吗(←_←快来打这个家伙吧,她连自己的某方面的无知都忍不下去了)

还有,呃啊,有几位让我私信给大大的妹纸,有另一些妹纸把我拉黑啦(画圈圈)哇啊拉黑很伤人哒!虽说她们的确有充分的理由把我拉黑(继续画圈圈)这一条是今天(就不告诉你是哪天咩哈哈)追加的,因为我今天看了一个画想要点小红心的时候才发现的~我辗转点了半天的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都没法子~后来才想到翻回来,发现她果然是评论里面说着说着就不说的妹纸,好伐,好桑心(圈圈画好了),想点个赞都不给啊......

最后,lo主,嗯,满脸泪的给大家安利这些tag,很多文还是很棒的wwwwwwwwwwwwwwwww一定要来嗷嗷嗷!这里不是黑泥嗷嗷嗷!这里有很多很棒的大大和她们他们的图音文视wwwwwwwwww

再次引用一下其他妹子的话:“我实在是不具有权威性,我自己的喜好也无法成为统一标准。”在这里,只有感慨与提醒,并非是强制性的评判与要求。各位姑娘,再次感谢理解XD

评论(106)
热度(17)

© 床边の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